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蘇揆:0至6歲孩童可領5劑免費快篩試劑

發佈日期:2022/05/27
收聽: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0至6歲孩童可領5劑免費快篩試劑(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0至6歲孩童可領5劑免費快篩試劑(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為瞭解第一線人員的防疫整備狀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新北板橋,視察社區藥局防疫工作實務流程整體規劃。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才在行政院會上宣布,政府將免費發放快篩試劑給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和長照機構住民,今天在視察社區藥局防疫工作時也宣布,0至6歲孩童可領5劑免費的快篩試劑。

蘇貞昌指出疫情2年多來中央與地方政府、還有人民一起努力,今天特別來藥局要感謝藥師,從販賣口罩到現在協助賣快篩,甚至提供送藥服務給確診者都是勞苦功高。另外,蘇貞昌也說,從5月1號以來,有確診民眾資料填寫不齊全而沒有領到居隔單,新北人口多、行政負擔重,中央也做調整,讓下週起就可在線上自行下載居隔單,減輕新北地方政府的負擔。蘇貞昌強調,最有利的防疫是中央、地方一起努力,2年多來已創下好成績,現在要進入正常生活前最關鍵的戰役,希望大家要共同走過最後階段。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