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寸草春暉母親恩 5支部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

發佈日期:2021/05/08
寸草春暉母親恩 5支部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

適逢溫馨母親節,陸軍五支部所屬衛生營、彈藥庫、補給油料庫、及臺中聯保廠昨(6)日辦理母親節表揚活動,除肯定戮力戰訓本務且兼任母職的同仁們,執行任務辛勞外,更感謝她們為國家辛苦撫育下一代。
衛生營營長李俊男中校在活動中致贈母職同仁康乃馨,表達誠摯的祝福,感謝營上身兼軍職與母職的女性同仁們平日辛勞,也提醒官兵弟兄返家後,向家中勞苦功高的母親,亦或是代母職的家長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此外,臺中廠廠長司徒瑋上校致贈單位女性同仁心型巧克力及康乃馨,感謝她們不論在營區或家庭都是盡心盡力的付出,其精神實屬不易,值得大家一同鼓舞並給與支持。
彈藥庫副庫長林建宏中校則表示,女性同仁用愛和生命養育子女,同時要兼顧軍人的神聖使命實為不易,感謝天下母親的無私奉獻與犧牲,並逐一致贈康乃馨與蛋糕,為天下母親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供稿/陸軍五支部)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