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117旅暖心送愛 展現愛民助民精神

發佈日期:2021/10/11
余東霖中士與育幼院人員合影(陸軍步兵第117旅提供) 余東霖中士與育幼院人員合影(陸軍步兵第117旅提供)

為響應國軍熱心公益精神,發揮軍人愛民核心價值,陸軍步兵第117旅愛心社日前由社長劉寶俊中尉帶領社員至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贈予愛心物資,用溫暖的愛心,展現愛民助民的精神。

社員鍾文彬中尉認為,愛心是無時無刻都可以付出的,就算再偏遠的地區,愛的傳播並無界限,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也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而看到小朋友們溫暖的笑容,頓時覺得公益就是這麼簡單。另外,余東霖中士也藉此機會回到育幼院,向師長表達感謝之意,因為當時有他們的教導與照顧,才讓他有能力可以回饋育幼院,盡一份心力。

旅長曾維正上校表示,官兵同仁除了平日執行戰訓工作外,對於愛民助民的心更是不遺餘力,也期望透過參與公益活動,讓官兵體認「取之國家、用於社會」的回饋精神,為部隊注入正能量。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