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117旅性別主流化講座,建立良善工作環境

發佈日期:2021/10/16
黃老師以自身經驗與案例分享,並透過問題討論,使與會官兵弟兄姊妹瞭解性別平等的重要性。(陸軍步兵117旅) 黃老師以自身經驗與案例分享,並透過問題討論,使與會官兵弟兄姊妹瞭解性別平等的重要性。(陸軍步兵117旅)

為建立官兵正確性別平權觀念,營造部隊和諧環境,陸軍步兵第117旅日前舉辦「110年下半年性別主流化講座」,由旅長曾維正上校主持,並邀請高雄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黃嘉韻老師,以「性別主流化與職場性騷擾防治」為題實施分享與討論。
過程中,黃老師以自身經驗與案例分享,使與會官兵弟兄姊妹瞭解性別平等的重要性,以及相互尊重的核心價值,深植平權觀念。
曾旅長也分享從軍以來的歷程與心得,闡述現今部隊成員不再是以男性為主軸,其中更包括許多優秀的女性幹部同仁,因此,建立良善的部隊工作環境是當前最重要的職場要素,期盼所屬官兵能夠相互尊重,共同營造一個溫馨、優質的海鵬部隊。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