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蘇揆:嚴懲非洲豬瘟郵包收件人

發佈日期:2022/01/10
收聽: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春節即將到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時表示,現在春節要到了,這兩週郵包裡面又有國外寄肉品進來台灣,這非常不對,已經交代就外國郵包進來的收件人,追究相關責任,一定要把守好,這樣才可以有豬肉吃,才能守護國人安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臺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時表示,三年前他上任第一天就到國際機場要求,本來抽檢30%調整為100%,三年來全中國都是非洲豬瘟,只有台灣跟日本安全,這非常不容易。他感謝工作同仁,但現在春節要到了,這兩週郵包裡面又有國外寄肉製品進來,這非常不對。蘇貞昌要求農委會、交通部、關務署要拿出辦法,將追查收件人,進行裁罰,要追究相關責任。

  蘇貞昌請大家一起嚴格把關,一定要把守好,這樣才可以有豬肉吃,2000億的豬肉產值不會破產,也才能守護國人安全,就像防守疫情一樣。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