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父紀念館50週年館慶喜劇《仁愛路六號》

發佈日期:2022/01/14
收聽:
國父紀念館50週年館慶喜劇《仁愛路六號》(國父紀念館提供) 國父紀念館50週年館慶喜劇《仁愛路六號》(國父紀念館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國父紀念館今年將迎來50週年館慶,國父紀念館將邀請全民大劇團製作一齣舞台喜劇《仁愛路六號》,將以溫馨、感人又歡樂的方式,把民眾眼中的國館文化和經典歷史片段搬上舞台,回顧國父紀念館一路走來的美好年代。

   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國父紀念館在臺灣是一個重要的文化展館,大會堂已成為重要表演及頒獎典禮場所,明年大會堂工程將進行整修3至4年,希望全民大劇團以舞台劇形式,以溫馨、感人又歡樂的方式,將一般人眼中的國館文化和經典歷史片段編成一齣舞台劇。

    而全民大劇團編導謝念祖表示,當初國父紀念館的興建是利用仁愛路六號公園預定地,所以才會把劇名取名為《仁愛路六號》,希望以歷史再現的角度,以小人物的視角,來看整個大時代。

   《仁愛路六號》卡斯包括:郭子乾、唐從聖、康茵茵、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張瀞云、呂紹齊、龍龍(林千聿)等人主演,5月14號、15號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