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蘇揆: 疫情確實傳播很快但還在控制範圍內

發佈日期:2022/01/18
收聽: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10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110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110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會前就疫情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波疫情確實傳播很快,但在台灣,相關案例有跡可循,民眾也都做好防疫規範,還在控制範圍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台灣新增66例COVID-19病例,有49例境外移入、17例本土病例追平今年新高紀錄,桃機衍生群聚發生兩週,累計確診達113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疫情確實傳播很快,但在台灣的案例都有跡可循,大家也做好防疫規範,還在控制範圍內。他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才能正常過生活與過好年。

  蘇貞昌也表示國際間對疫苗護照有一定規範,將由指揮中心與地方商量相關作法,至於他想接種的第三劑疫苗是什麼品項,到時再與指揮中心商量後決定。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