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蔡總統:整合跨部會防治科技違法行為

發佈日期:2022/06/15
收聽:
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並視察查緝毒品成果(行政院提供) 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並視察查緝毒品成果(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時指出,現在除了反毒、暴力和竊盜等傳統犯罪、犯罪科技化也成為治安工作的重大挑戰,她希望警察能整合跨部會資源,防治科技違法行為。

  今天是警察節,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特地到警政署出席慶祝大會,並表揚28位模範警察及頒發10位資深績優人員警察獎章。蔡總統現場也視察檢、警、海關近半年合力查獲約700公斤毒品大麻花成果,她感謝將毒品阻絕境外、守護國人安全。此外,總統也指出犯罪科技化已成重大挑戰,她希望整合跨部會的資源,來防治科技違法行為。

  蔡總統也說,近幾年透過修法,汰換勤務裝備,以及推動各項保護警察的權益方案,也是希望提高大家執行勤務時的保障,並感謝警眷們的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致詞時也表示,台灣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已連續多年高達8成以上,他則在14號核定了新台幣15億預算增補警力,期待警察能更努力,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