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臺中市長盧秀燕視察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太平分隊

發佈日期:2022/06/16
收聽:
臺中市長盧秀燕視察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太平分隊並頒發慰問金 臺中市長盧秀燕視察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太平分隊並頒發慰問金

(漢聲電臺 記者葉佳容/臺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太平分隊廳舍自民國73年開始使用,期間經歷921大地震,建物老舊不勘使用,臺中市太平區居住及工作人口持續增加,消防人員配置增多,辦公空間已不敷使用,有拆除重建需求,新建廳舍去年底完工,今年1月14日進駐使用。

臺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親臨分隊視察並慰問,盧市長在致詞時表示,讓打火弟兄有安全工作場所,他們更能全心負起防疫救災,搶救傷患等重要工作,「大家齊心合力之下完工順利啟用,當然我們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有好的房舍是為了讓我們消防弟兄安心上班,另外一方面對於救災也會有幫忙,不管是在房舍、不管是在車輛、不管是在個人裝備,我們通通要加強。」

在疫情的考驗下消防弟兄仍堅守崗位,完成各項救災救護任務,臺中市長也期許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太平分隊未來能全面守護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地區安全防護體系。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