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今夏手機大比拚!HTC搭上元宇宙話題、華碩防水電競機接力登場

發佈日期:2022/06/28
收聽:
業者推出結合時下最夯話題「元宇宙」的新手機。(記者郜敏攝) 業者推出結合時下最夯話題「元宇宙」的新手機。(記者郜敏攝)

(漢聲電臺 記者郜敏/臺北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民生消費活動逐漸恢復,多家品牌紛紛規劃推出各種特色手機,準備搶攻市場!HTC今天發表旗下第一款結合元宇宙的手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華碩也預計下個月推出新機,號稱是全球第一支具備IPX4等級防水能力的電競手機。

HTC今天發表中階手機Desire 22 pro,整合自家的VIVERSE元宇宙生態系,可透過內建的App體驗各種虛擬應用,例如打造和親友共享的虛擬空間、建立自己的虛擬分身參加各種活動、交易或購買數位資產,還可以和AR眼鏡VIVE Flow搭配使用。

華碩即將在7月5日公開新一代旗艦電競手機ROG Phone 6,為了炒熱話題,官方近期不斷在推特上透露新機細節,除了IPX4等級的防水能力外,還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高階晶片,且散熱效果更佳。

至於手機界兩大龍頭蘋果和三星,如無意外,蘋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機依例會在9月登場,根據外國媒體總結的資料,新iPhone的瀏海螢幕將會縮小成狀似「驚嘆號橫躺」的挖孔螢幕、內建全新的A16晶片,前鏡頭增加自動對焦功能。至於三星,外傳可能會在8月上旬推出兩款更輕更薄、中間摺痕更不明顯的摺疊手機。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