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花防部化學兵 助黎明教養院消毒

發佈日期:2022/06/30
收聽:
花防部化學兵 助黎明教養院消毒(花蓮黎明教養院提供) (花蓮黎明教養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李靖凱/花蓮報導)

花蓮黎明教養院日前歷經三週辛苦抗疫,終於全院解除隔離,經由花蓮縣衛生局通知與啟動,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化學兵連特地前往進行消毒,協助民間社福機構清消抗疫,共同守護台灣對抗疫情。

院長邱淑義表示,這段日子以來我們努力配合中央與地方的防疫政策,加上一線工作人員的專業照顧,得以在這場戰役快速清零疫情中,恢復正常生活。而黎明教養院自從疫情發生以來受到各界的幫助,不論是防疫物資或是各種形式的關懷,都給予黎明教養院很大的援助。特別是國軍弟兄惦記著黎明教養院,讓黎明深感溫馨。

化學兵連連長朱鵬錫少校表示,化學兵連從去年開始執行營區內預防性消毒工作,進而協助各鄉鎮清消,今年也協助衛福部花蓮醫院及黎明教養院的消毒任務,期間收到許多民眾的肯定與回饋,倍感窩心,全連袍澤將持續守護我們的家園,與大家抗疫到底。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