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點歌

點歌

VINCENT發表於 2019/12/9 下午 04:49:16
邵姊午安: 呼應您提醒大家要留心感冒,尤其最近天氣濕冷,須注意身體健康。 兩首<張洪量>歌曲: 美麗的花蝴蝶、罪人 麻煩&謝謝您。

Re:點歌 :週三點歌。

人面桃花。發表於 2020/2/19 下午 04:31:57
您好 : 今天一開始,您說不可以用兩個名字點歌,您那裡都看得到,0130日我點了 ~千言萬語 、我怎能離開你(電影原曲),再看點歌排列表,被列入 ~靜蘭 ~以前留言的下方,0212日播出(未播原曲),您說是靜蘭點的,能看到留言,何以只有歌名,而看不到點歌人名字?,是否因此而認為是 ~靜蘭 ~用了兩個名字?,當天下午04:11:05再點 : 高勝美 : 庭院深深,潘越雲 : 幾度夕陽紅(請播電視劇原曲),再看排列表,又被列入vincent的0108日留言下方,而vincent也在同天下午03:01:20時點歌,表上變成他連續點兩次,不知是否您又會認為他也是用兩個名字?,我點了3次(1216日的應該是電臺沒有CD,電腦沒檔案),第二 、三次,都出現被列入他人留言下方,不知您那電腦程式是否有問題?,還是我?,如方便,請在週三點歌時間告知,謝謝。 留言人 : 人面桃花。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