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挺國軍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助抗疫

發佈日期:2021/02/25
挺國軍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助抗疫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立法委員湯蕙禎今日與企業代表前往文化營區,捐贈防疫物資予國防部,以感謝國軍官兵深入疫區前線執行消毒防疫工作,安定國家社會秩序、提升民眾防疫信心,也希望透過物資供給,讓官兵感受國人的支持與敬意,展現「軍民一家」的精神,由政戰局局長簡士偉中將、文宣心戰處處長樓偉傑少將等人受贈。

湯蕙禎委員表示,看見國軍官兵在防疫工作盡力盡責,杜絕病毒侵犯,讓她心感敬佩。而目前疫情未歇,國家仍需要軍民齊力對抗疫情,也希望官兵在執行任務同時,也要保重身體,以最堅實的戰力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

簡士偉局長除了代表官兵,感謝委員與企業代表捐贈防疫物資,並強調,維繫戰力、防疫消毒及避免群聚感染,是國軍目前的重點任務。只要民眾需要,國軍必定會全力達成任務;而全民的支持與鼓勵,則是官兵最重要的精神支柱。相信只要軍民同心,必定可以打贏這場抗疫作戰。

企業代表劼科生物科技董事長莊鈺谷與鈺祥企業總經理莊士杰共計捐贈長效環境抗菌防護塗層50桶及醫療口罩5萬片等防疫物資予國防部,再轉由軍醫局三供處與33化兵群運用,展現國人支持國軍的力量。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