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金融科技創新實務雲端實作場域成果展 展現優秀成果

發佈日期:2021/05/11
收聽:
金融科技創新實務雲端實作場域成果展 展現優秀成果

(漢聲電臺 實習記者賴佳欣/新北報導)教育部為推動技職教育,實施「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以創新的教學方式,充分培育業界需要的優質專業技術人力。今天上午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辦「金融科技創新實務雲端實作場域成果展」,透過建置「金融科技創新實務雲端實作場域」,創造與產業相近的環境,將課程與實務結合,培育人才,讓學生充分適應業界環境以及提前具備數位應用、金融背景的能力。

教育部技術與職業教育司副司長謝淑貞表示這個計畫投注在非常多的領域,目前已經有看到初步良好的成果。

此外,教育部說,技職教育一直是伴隨著產業進行的,打造類產線的環境,讓學生在畢業前就能擁有在職場發展的能力,與不同領域的專家業者合作,成為具備良好跨領域溝通合作的人才,以因應臺灣高等教育所面臨的縮短學用落差困境,並能順利接軌產業轉型的方向。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