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東奧代表團授旗 蔡總統:相信黃金世代能激勵臺灣、鼓舞世界

發佈日期:2021/07/12
收聽:
東奧代表團授旗 蔡總統:相信黃金世代能激勵臺灣、鼓舞世界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2)日上午出席「第32屆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的授旗典禮,同時表示很期待臺灣的黃金世代,可以持續突破極限,用好表現激勵臺灣並鼓舞全世界。

蔡總統致詞表示,這次東京奧運在疫情挑戰下,排除萬難終於順利舉行,不僅主辦國日本展現堅強意志,參賽國家的團隊也做了周延準備。而近幾年臺灣的體育選手人才輩出,形成了最堅強的黃金世代,也期許這些選手不但要激勵臺灣,更要鼓舞全世界。

此外,蔡總統對照顧選手的醫師、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員、行政人員,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地方政府衛生局、醫院與第一線醫護等單位及人員付出與支援表達謝意,讓教練、選手在身體健康安全條件下提升自我競技能力,可以說是最堅實的後盾,她也相信國人一定會當他們的啦啦隊,為他們的精彩表現喝采加油。(照片/總統府提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