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慶主視覺出爐

發佈日期:2021/09/08
收聽:
國慶主視覺出爐

(漢聲電臺/張忠恕 臺北報導)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發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圖案下方寫著「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以及英文「TAIWAN NATIONAL DAY 2021」。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由於疫情關係,今年參與人數限縮到4000人,是否會做調整將隨疫情做滾動檢討。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主題名稱訂為「民主大聯盟 世界家好友TAIWAN NATIONAL DAY 2021」。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主要希望向民眾傳達「民主自由」的理念,守護著台灣人的安全、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這個共同的價值,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友好扶持的聯盟。主視覺主要由六條繩線交織紐結,代表了民主、自由、平等、人權、希望與和平6個元素,展現台灣人民團結的緊密力量;主色「陽光金」,熱情織入,象徵民主的珍貴;輔色「台灣紅」與「民主綠」,致敬每位有著堅定的信念,無懼任何挑戰的台灣人。由於疫情影響,陳宗彥表示今年規劃現場參與人數將限縮至4000人,但會隨疫情做滾動調整。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