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蘇揆:目前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發佈日期:2021/09/10
收聽:
針對雙北校園接連傳出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說 ,目前沒有升警戒三級的條件。(行政院提供) 針對雙北校園接連傳出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說 ,目前沒有升警戒三級的條件。(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 /臺北報導)

    雙北校園接連傳出疫情,疫情警戒是否升為三級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長榮機師染疫案已穩定下來,新北幼兒園案群聚案也沒有擴大,目前沒有疫情警戒升三級的條件。

  台北市松山區某國中今天也傳出有學生確診,全校預防性停課,各界關注疫情警戒是否會升為三級。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雲林蔬果採收及包裝作業時表示,長榮機師染疫案已穩定下來,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也沒有擴大,這幾天都只有個案,疫情警戒目前沒有升級條件。

  此外,璨樹颱風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恐影響農產品價格。蘇貞昌表示,會特別要求農委會加強防災、減少損害,如果發生損害也要給予補助,期盼整體能做到農民獲益、少災害,民生消費也獲保障。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