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南門市場推出「愛心呷飽券」助弱勢

發佈日期:2021/09/16
收聽: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南門市場推出「愛心呷飽券」助弱勢活動(張忠恕攝)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南門市場推出「愛心呷飽券」助弱勢活動(張忠恕攝)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 /臺北報導)

  南門市場是臺北市極具代表性的傳統市場之一,有感疫情帶來的影響及衝擊,特別規劃與政府單位、兒服中心及社福團體共同協作,提供「南門市場愛心呷飽券」免費贈送給需要幫助的民眾領用,將愛心傳播到各地。

  南門市場與攤商合作推出「南門市場愛心呷飽券」,並委由政府單位、兒服中心及社福團體將2,700份呷飽券分別發送給低收入戶、弱勢團體及需要的民眾,讓他們不用為這一餐煩惱,好好飽餐一頓,並感受疫情下不減的社會溫暖。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親臨南門市場為活動見證,一同感受市場的愛心暖意,並期望以南門市場作為領頭羊,將善舉持續廣傳。

  南門市場自治會會長王銓國當場加碼200份並說取之社會要回饋社會,在疫情管控下南門市場也挺過來了,小單位出手一下可以幫助弱勢,大事就交由市府做。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