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 新濱碼頭軍艦映輝

發佈日期:2021/10/09
收聽:
市長陳其邁至海軍招募攤位與官兵互動(徐康玲攝) 市長陳其邁至海軍招募攤位與官兵互動(徐康玲攝)

(漢聲電臺 記者徐康玲/高雄報導)

今天是國慶連假的第一天,今年的國慶焰火也在睽違20年後重返高雄港來舉行,高雄市政府特別協請海軍艦隊指揮部在今、明兩天開放新濱碼頭軍艦參觀,也有精彩的莒拳隊戰技操演、海軍256戰隊戰鼓表演、立志中學軍儀隊演出及豐富、多元的軍事體驗活動,讓民眾能近距離的接觸軍艦及體驗海軍官兵平日生活。

市長陳其邁致詞時表示,感謝海軍長期以來守護海疆的辛勞,高雄是海軍的家,更需要全力來支持海軍,為了凸顯城市特色及促進軍民關係,特別安排艦艇開放參觀,邀請市民朋友們了解國軍戰備作為進而支持海軍。

家住左營的林先生特別帶小孩來看軍艦,第一次近距離親近軍艦及欣賞國軍精湛的演出,覺得國軍有很大的改變。

活動中也安排海軍各單位設置特色展示攤位,包括有潛水裝備、軍裝體驗,以及船艦模型、海軍繩結體驗等。提醒想來參觀的民眾,明天國慶日當天開放參觀時間為上午8點到11點,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一同慶賀國家生日。

 

莒拳隊戰技操演獲民眾熱烈掌聲(徐康玲攝)

 

海軍256戰隊氣勢磅礡的戰鼓表演(徐康玲攝)

 

民眾體驗海軍繩結操作(徐康玲攝)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