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際消除貧困日 家扶基金會舉辦「甘苦生活節」

發佈日期:2021/10/13
收聽:
家扶基金會長期推動扶幼計畫,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具備競爭條件。(記者陳奕銘攝) 家扶基金會長期推動扶幼計畫,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具備競爭條件。(記者陳奕銘攝)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

每年的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今年再次推動「甘苦生活節」,要帶領民眾認識推動八年的「社區興力計畫」,期望社會大眾能認識、參與、支持,關懷守護社區中每一位孩子。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表示,家扶目前長期致力於推動扶幼工作,是以去標籤化、啟動復原力策略來推展,而扶助對象由受助轉為自助,或凝聚支持發揮的力量,都將幫助他們繼續具備較好的競爭條件。

家扶基金會進一步說明,今年首度擔任「甘苦生活節」的愛心大使「熊讚」也受邀前往新北市烏來區福山部落,與社區孩子們一起參與社區興力的服務,同時更加了解福山部落的文化特色。此外,在「甘苦生活節」系列活動中也邀請企業跟全臺各地家扶中心舉辦體驗、展覽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