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海軍司令部75週年部慶 劍潭山健行展活力

發佈日期:2021/10/15
收聽:
海軍司令劉上將致詞勉勵官兵持續秉持錨鏈精神,互相團結合作。(記者陳奕銘攝) 海軍司令劉上將致詞勉勵官兵持續秉持錨鏈精神,互相團結合作。(記者陳奕銘攝)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

海軍司令部今天上午舉行75週年部慶活動,而今年部慶與以往不同,由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領頭,帶領官兵前往營區附近的劍潭山親山步道健行,讓官兵舒展筋骨、呼吸新鮮空氣,同時凝聚單位向心,用不一樣的方式慶祝部慶。

海軍司令劉上將致詞表示,總統蔡英文女士日前主持塔江軍艦成軍典禮時,特別肯定海軍在國艦國造、戰備訓練上的優異表現,他也嘉勉官兵持續秉持錨鏈精神,互相團結合作,逐步完成各項工作。

最後,在劍潭山親山步道沿途綠蔭的陪伴下,海軍司令部全體官兵順利完成健行,為這場不同於以往充滿活力的部慶活動劃下句點。海軍司令部也表示,往後將繼承海軍前輩們的錨鏈精神,持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為捍衛海疆盡心盡力。

海軍司令部全體官兵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慶祝部慶。(記者陳奕銘攝)

 

海軍司令部安排前往劍潭山親山步道健行。(記者陳奕銘攝)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