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家新創品牌「NEXT BIG」發布 總統:新創國家隊是下一世代創業典範

發佈日期:2021/10/19
收聽:
蔡總統與9家企業創辦人合影,為下個世代的新創產業立下典範(記者陳奕銘攝) 蔡總統與9家企業創辦人合影,為下個世代的新創產業立下典範(記者陳奕銘攝)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國家新創品牌「NEXT BIG」發布會,「NEXT BIG」是國發會為強化臺灣新創國際知名度,在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基礎上,推出的全新品牌。

蔡總統致詞表示,「NEXT BIG」的9家企業讓臺灣的新創能夠與國際鏈結,並成為下一個世代創業的典範,而這些創辦人不一定是在臺灣出生,但都選擇從臺灣出發走向國際,未來政府會持續支持,讓新創產業能繼續成長。

國發會說明,「NEXT BIG」象徵下一波帶動臺灣創新發展的明日之星,國發會邀請這些指標型新創與國家新創品牌共同合作,除了透過多元管道將「NEXT BIG」創業故事及精神向國內外宣傳外,也將整合資源協助他們拓展海外市場、促成更多國際合作機會,創造正向循環雙贏效益。

蔡總統致詞表示,政府會繼續成為新創產業的後盾。(記者陳奕銘攝)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