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軍第55屆文藝金像獎」頒獎典禮

發佈日期:2021/11/26
「國軍第55屆文藝金像獎」頒獎典禮(國防部) 「國軍第55屆文藝金像獎」頒獎典禮(國防部)

國軍年度藝文盛事「國軍第55屆文藝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26)日晚間於國防部博愛樓迎賓大廳盛大舉行,典禮由國防部長邱國正主持,頒獎典禮以「允文養心、允武養力」作為布置主題,比照「三金」頒獎典禮模式,首先由各獲獎者與各類評審老師,在閃爍的鎂光燈與觀禮人員掌聲下,緩步走在星光大道中進場,典禮全程透過網路直播,傳達給觀看的每位民眾和官兵,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與感動。
國防部長邱國正於致詞時表示,參賽者用不同的創作形式表達,讓更多的國人知道,始終有一群人,默默的在每一個工作崗位守護著大家,他們就是中華民國的軍人。在頒獎典禮的過程中,看到刻劃官兵堅忍神情的畫作,聽到特地為官兵寫的勵志歌曲,相信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跟我一樣深受感動,這樣軍民同心的信念,就是我們守護家園的信念。
邱部長強調,國軍是術德兼備、允文允武的優質部隊,透過文藝的力量,將無形戰力溶入有形戰力,用軟實力彰顯硬實力,這是一種正向能量的宣傳,更是把軍民連結在一起的橋梁;同時,引用今天得獎者賴思妤小姐與楊壹晴小姐的創作歌曲「勇敢的人」,期勉全體官兵,當我們投身軍旅,就已經決定要當一個勇敢的人;當我們穿上軍服,就表示我們的生命與國家生存的命脈緊密相連。
(漢聲廣播電臺特派記者採訪報導)

 

部長頒獎

典禮現場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