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弘道「不老電競」大賽開戰 樂活學習無極限

發佈日期:2021/11/29
收聽:
不老電競的選手們獲勝後齊歡呼(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不老電競的選手們獲勝後齊歡呼(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陳瑾瑜/臺中報導)

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主辦的「不老電競」大賽28日於弘光科技大學電競館舉行英雄聯盟交流戰,28位平均年齡65歲的選手,區分北部「健行熊」、中部「弘光獵鷹」、及南部「正修龍」3隊,在遊戲對戰中徹底展現3個月的培訓成果。
來自弘光獵鷹隊的李福鈞先生(遊戲ID:鈞玲天下)有玩電玩的經驗,在賽前呼聲最大;正式對戰時,他的表現讓許多人驚艷不已。此外,他表示,電競遊戲增進他與孩子間的互動,亦能訓練反應能力,頓覺年輕許多。
正修龍隊刑沛英女士表示,賽前只認真練習4週,非常緊張,不過正式比賽時,卻激發了腎上腺素,表現出乎預期,笑稱自己是有潛力的選手。
對於不老電競活動,健行熊隊許靜怡女士賽後紅著眼眶表示,非常感謝能有機會跨越障礙、挑戰自我,更珍惜與活動夥伴們的友誼。
弘道基金會指出,比賽輸贏在其次,期待透過推動「不老電競」打破社會大眾對電競遊戲的年齡迷思,也讓年輕一代看見長輩願意接受新挑戰的不老精神。

弘道首辦「不老電競」交流大賽,3隊選手及教練合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