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今登場

發佈日期:2021/11/30
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今登場(環保署提供) 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今登場(環保署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在「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中表示,面臨氣候變遷及各種環境議題的情況下,唯有透過「夥伴」的「連結」和「合作」,才有可能找出新的解決途徑,而環境教育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力量。

   環保署與美國環保署、全球環境教育夥伴計畫,今天起三天,以線上及實體同步並行的方式,首度合作辦理「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以「發現合作的力量」為主題,開啟亞太地區環境教育的新頁。環保署長張子敬出席開幕致詞時表示,透過亞太論壇的平台,瞭解到在面臨氣候變遷及各種複雜環境議題的情況下,唯有透過「夥伴」的「連結」和「合作」,才有可能找出新的解決途徑,而環境教育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力量。

  2021年環境教育亞太論壇匯集了超過14個國家、50位的環境教育專家,分享環境教育將如何協助改善氣候變遷、友善農業、海洋保育、地球公民、生物多樣性、環境正義等議題進行探討及交流。

   更多的論壇精彩內容,歡迎至全球活動網站查詢(https://apforum.thegeep.org/),並隨時從線上加入論壇。與不同地區的專家建立聯繫,拓展視野,發掘環境教育的合作力量!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