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通訓中心協同操演 驗證通信專業能量

發佈日期:2021/12/08
指揮官葉少將為本次協同105號操演頒發團體加菜金(陸軍通訓中心提供) 指揮官葉少將為本次協同105號操演頒發團體加菜金(陸軍通訓中心提供)

陸軍通訓中心日前舉辦正規班參訓學員精神講話,由指揮官葉少將主持,除頒發團體加菜金外,並勉勵通資電正規班學員在陸軍步訓部為期1週的「協同105號操演」模擬兵推,展現專業課程訓練所學,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葉指揮官強調,「協同操演」旨在驗證正規班學員參謀判斷能力與嫻熟指參作業程序,並藉此瞭解各兵科特性、能力與限制因素,精進協同作戰能力,提升本職學能,俾於結訓後將學習經驗與部隊實務結合,持續提升自我,奠定聯合作戰之基礎。

此外,葉指揮官也感謝所有教官,為學員用心準備各項課題研討與戰況模擬,使學員能靈活運用演習職務所應具備的專長與能力,得以在未來推演中面臨各式想定及狀況時,能夠精準且專業的分析與判斷,並達成任務目的。(供稿/陸軍通訓中心)

學員利上尉針對「作戰地區分析」實施簡報(陸軍通訓中心提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