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整備 展現捍衛海疆決心

發佈日期:2022/01/07
收聽: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整備 展現捍衛海疆決心

(漢聲電臺 記者高韋傑/基隆報導)

      為使國人了解國軍春節期間加強戰備實況,國防部今(7)日於基隆威海營區舉辦媒體邀訪記者會,由海軍副司令胡展豪中將主持。

海軍司令部本次春節戰備規劃,以沱江級艦及快速布雷艇等新興兵力性能展示為重點,區分靜態參訪及動態操演方式辦理,其中包含艦艇參觀、高速航行、高速迴轉及海上分列式等科目,向國人展現國造艦艇的優越性能與海軍官兵戮力戰備訓練成果,充分顯示中華民國海軍有能力建置一支 平時能救災,戰時具相對優勢的海上部隊。

      海軍副司令胡展豪中將表示,希望藉由媒體的鏡頭與紀錄,讓國人看到海軍官兵的勤訓精練的成果,以及堅守崗位的精神。

      海軍司令部表示 ,國防安全需要國人關懷與支持,因應敵情威脅以及國際情勢影響,全體海軍官兵將著秉持「犧牲奉獻、同舟共濟的忠義軍風」,持續戮力戰備整備工作,並在現有基 礎上推動新一代兵力整建工作,建立海軍堅實戰力,凝聚全民國防力量,確保國家安全以及永續發展。

海軍快速布雷艇準備駛出港口操演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