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智慧臺北創新獎成果展在市府大廳

發佈日期:2022/05/16
收聽:
「2021年度智慧臺北創新獎」成果展在市府展出(北市府資訊局提供) 「2021年度智慧臺北創新獎」成果展在市府展出(北市府資訊局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2021年度智慧臺北創新獎」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專案成果在臺北市政府一樓中庭展出到5月20號,邀請民眾一同來了解臺北市公私協力廣納創新能量下的成果。

  臺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發展,「2021年度智慧臺北創新獎」共選拔出5件特優、6件優選專案,包含市場實聯分流管理資訊站、機車停車收費管理、智慧店家科技導入輔導計畫、臺北市複合式場域多媒體資訊站等。臺北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主任李鎮宇表示透過「智慧臺北創新獎」徵獎活動,給予參與北市府創新實證的單位鼓勵,希望未來為我們帶來更多解決方案及創新能量。

  其中獲得特優的「浩鑫股份有限公司」整合 ICT 資訊設備,串接其他卡證功能達到實聯分流管理,為疫情時期帶來醫護管理效率,浩鑫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智緯說。

  獲獎專案成果在臺北市政府一樓中庭展覽至 5月20號,歡迎民眾一同來了解,公私協力廣納創新能量的成果。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