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高雄中正高工「防疫i臺灣 打造防疫心戰力」全民國防體驗

發佈日期:2022/05/18
收聽:
高雄中正高工的教官室帶領學生用樍極態度面對疫情 高雄中正高工的教官室帶領學生用樍極態度面對疫情

(漢聲電臺 記者徐康玲/高雄報導)

COVID-19 疫情壟罩了全世界,也改變了大家的生活。近期臺灣疫情大爆發,看著每天的新聞及統計數據,不禁讓人覺得緊張、壓力大,高雄中正高工的教官室今天利用社團時間,集合了全民國防社、春暉社及巧藝社的學生,舉辦了 【防疫i臺灣、環保(虎)地球、打皂防疫心戰力】的全民國防服務學習,透過手工皂的製作,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疫情。

負責全民國防社團的謝峰裕教官表示,實際動手做的體驗,能夠大幅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

巧藝社的吳宇安說,製作最重要的過程就是攪拌皂液,期待自製的手工皂能做好自我防護,減低疫情威脅。

手工皂洗手,既可防疫也能保護地球,透過跨領域課程的催生,相信能強化青年對國防事務認知,建立學生全民國防的共識!

學生自製手工皂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