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案上樑典禮

發佈日期:2022/05/23
收聽:
臺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主持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案上樑典禮(台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主持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案上樑典禮(台北市政府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今天舉行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案上樑典禮,由副市長彭振聲主持祈福祝禱儀式,並鎖上金螺拴簽名留念,希望建築用固,以後入住的人興旺發達。
  臺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主持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案上樑典禮,他說這項都市更新案,在當前臺灣缺工缺料各大工程都延誤的情況下,今天得以按時上樑,十分不容易,相信在112年就能順利完工。彭振聲表示敦南安和公辦都市更新除作為公辦都更基地示範案例外,也是一棟機能完善的大樓。

  彭振聲也說,都市更新對臺北市十分重要,如敦化南北路都更陸續完成後,除了建築規模壯麗之外,天際線也規畫得十分好看,逐漸呈現國際大都會的樣態,因此北市目前除了都市更新之外,還推出都市更新2.0計畫,在都市更新2.0中,只要相關住戶達九成以上同意都更,北市府就會介入協助推動,以加速都更進行。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