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蘇揆:大學分科測驗首設確診者試場確保考生權益

發佈日期:2022/06/30
收聽: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院會內容(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院會內容(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大學分科測驗將在7月11、12號舉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中表示,將設置確診考生專門試場,這是國內大型升學考試首例,請教育部多加宣導配套措施,協助安排需要搭乘防疫計程車的考生。

    衛福部今天在行政院會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指出,全球疫情近期上升,國內疫情則呈下降趨勢,雖然國內疫情已逐漸穩定,但仍存在變異株威脅,請民眾不可掉以輕心。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取後裁示,國內最近一週的新增病例數,又比上週再下降超過21%,而且從北到南各區都持續下降,顯示台灣疫情穩定脫離高原區。此外,蘇貞昌提到,7月11、12號將舉辦的大學分科測驗,為確保考生權益,將首次設置專門試場讓確診學生應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說

    蘇貞昌也說,今天早上已經有50萬多劑的Novavax疫苗運抵桃園機場,請衛福部盡速完成檢驗封緘,讓民眾接種疫苗可以多一種選擇。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