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開跑

發佈日期:2022/08/09
收聽: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布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開跑(張忠恕攝)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布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開跑(張忠恕攝)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即日起開放報名,今年新增調理包組,將選出前10名,預定9月17、18號公布得獎名單。

    一年一度的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開跑,今年的比賽包含鮮食組、調理包組,鮮食組別包含紅燒、清燉、番茄、創意,將選出金、銀、銅牌。此外,因受疫情影響,改變民眾選擇在家烹煮,這次比賽新增調理包組,將票選前10名,並頒發獎狀,另外,9月17、18號比賽現場,將以現場烹煮方式進行評選,將以湯頭、肉質作為評選關鍵,報名從即日起至8月31號。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灣人非常愛吃牛肉麵,而牛肉麵是我們臺北市各個商圈不同的風景,只要吃過冠軍牛肉麵的話,店家生意興隆是鍍金的榮耀。

    臺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洪金龍說,今年的牛肉麵節是這八年來,做的最大的一次現場烹調,現場煮麵、燉牛肉高湯、煮牛肉,呈現出一碗牛肉麵,端給評審吃。臺北牛肉麵大賞已經舉辦15年,締造許多冠軍得主,這次活動預計將吸引200組業者,共同爭奪牛肉麵霸主。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