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2022臺北市教育博覽會開幕 柯文哲:臺北教育努力成為世界第一

發佈日期:2022/08/17
收聽:
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2 臺北市教育博覽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2 臺北市教育博覽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2022 臺北市教育博覽會今天登場,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臺北這幾年教育成績有目共睹,還要繼續前進,希望繼續努力成為世界第一。

2022 臺北市教育博覽會今天在南港展覽館 2 館開幕。臺北市長柯文哲應邀致詞表示,臺北教育博覽會是展示這幾年教育成績,光是教育局,就拿了臺北市所有局處三分之一的獎項,在國外獎項方面英國經濟學人,也連續八年在臺北市教育評分項目都評為滿分。同時2019年到2022年,更是榮獲IDC 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SCAPA)教育類第一名。他說更重要的是如何在現有基礎繼續前進。他點出雙語師資教材要繼續培養,也鼓勵臺北學生跟國外學生做筆友。

  柯文哲表示自己上任時,臺北市還沒有公立實驗學校,但現在已經有包括小學6間、國中3間、完全實驗中學1間,以及新上線的網路實驗高中等11間。而下個月開學時,第一所網路實驗中學要上線。他說教育博覽會目的最重要的是往前進,現階段已經接近亞洲第一,希望繼續努力成為世界第一。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