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感謝長期以來的用心製播

感謝長期以來的用心製播

ds~發表於 2024/1/11 下午 12:11:29
在借調播出的“別的”頻道(中波渠道)聽了一年出頭您的節目,瞭解到了很多日常不咋會接觸到的性平及友善方面的內容,也瞭解到了當地的包容性和相關人士一路以來爭取的用心於用意。社會的包容於多元相信會讓各方面的發展越發良性。
去年貴臺的友臺復興電臺已知有在4.16,6月第一週,9.17及各自之後2周的周日各播出一劇共3期各30min的《貓咪少女》廣播劇,圍繞性平議題展開的,其頭尾片頭含報幕和伴樂較長,如剪輯後可以分拆成不到35min的2期——能否商議後進行借調播出,同時也可結合節目時長:每期進行15min的廣播劇內容介紹和議題討論(乃至必要時播出前後:就補充廣播劇製作時和目前不同的一些法規政策的情況說明——避免中途插入收聽的聽眾因舊內容形成誤會),剩下10min可以進行一些別的小討論/音樂等內容調整緩衝餘量。
(ps:復興那邊只有臺中有fm發射,其餘只有三地或弱訊覆蓋一大片區域的中波——有正常播出,而復興的小功率時段性短波(工況不正常)目前個人已知是無廣播劇欄目的——《貓咪少女》該劇似乎由於播出渠道問題,製作尚可,議題較獨特下:名氣不是很大,被人知曉得也很有限,所以也希望通過不同渠道能讓更多人熟知(通過這段話用詞估計您也知道留言者來處了)——何況去年節目中也有幾期關於影視劇內容介紹的節目,相關性和廣播適應度細說是不如該劇應景的,望後續製播予以考慮,萬分感謝!)
另:您的節目今年度下屬“分頻道”(“空中”)廣播播出時間有些尷尬,自去年周日2,6,22點播出改成周日3,18點播出,考慮時段雞肋性和中波天波尤其夏季時傍晚該時段相對不佳,今年這塊收聽聽眾可能會相對受影響了(今年該豐臺加了雙休純英語的1h節目及客/粵方言1h/30min長節目弄得普通話(國語)節目被如此被調整也是蠻尷尬的。
最後:願學業進步,闔家幸福, 早生貴子(劃掉) 。
(就貴臺今年節目表調整的綫上顯示殘缺狀態和發射中波廣播的狀態,但願這段話能被有效傳達給播音員吧,但願不是石沉大海)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