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真的是妳

真的是妳

Dave. Fu郵件發表於 2020/9/11 下午 08:39:36
有3O年以上了,那時候仍就學,有余光,陶曉清,倪培培....等節目,最喜歡收聽還是你的節目,沒想到如今我已從教職退休,無意間竟然發現這節目,聲音沒變,太興奮了,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當時所介紹的許多唱片,我依然保存著,如fleetwood Mac ,pink flord,......., 更驚呀的是,現在才知道您也是唸中文糸。

Re:真的是妳

徐凡發表於 2020/10/27 下午 03:18:19

Dear Dave: 30多年後,我們都已從教職退休,卻能像當年一樣,在空中相會,我也同感興奮! 所不同的是,您依然保存著Fleetwood Mac、Pink Floyd的唱片,而我則因為搬家五次,也為了配合電台錄製設備的不斷進化,捨棄了大量的唱片、卡帶,最後只能留下CD而已。 謝你您的來信,也歡迎繼續收聽「星光燦爛」。

Re:真的是妳

徐凡發表於 2020/10/27 下午 03:30:23
Dear Dave: 30多年後,我們都已從教職退休,卻能像當年一樣,在空中相會,我也同感興奮! 所不同的是,你依然保存著Fleetwood Mac、Pink Floyd的唱片,而我則因為搬家五次,也為了配合電台錄製設備不斷的進化,捨棄了大量的唱片、卡帶,最後只能留下CD而已! 謝謝你的來信,也歡迎繼續收聽「星光燦爛」。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