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蔣萬安到明湖國小視察翻轉上下課

發佈日期:2024/04/08
收聽:
臺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明湖國小兒童月翻轉上下課活動與學童互動(北市府提供) 臺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明湖國小兒童月翻轉上下課活動與學童互動(北市府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 /臺北報導)

四月兒童月,臺北市各小學陸續推出兒童節慶祝活動,讓孩子們留下童年難忘的回憶。臺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內湖明湖國小視察翻轉上下課執行狀況,蔣萬安表示,翻轉上下課的目的就是希望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判斷、決定、負責的能力。

清明連假結束恢復上學日,臺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到明湖國小視察翻轉上下課執行情形,蔣萬安儼然成了孩子王,並與同學一起組積木、玩桌遊及示範投籃等,蔣萬安看了孩子翻轉上下課的自主學習調查表後表示,孩子們非常有想像力,希望能夠規畫40分鐘下課,10分鐘上課,可以安排戶外球類運動或者是在室內的棋藝、玩桌遊等等。他說,今年實施的狀況比去年好很多,都有達到當初設定的目的。(訪音)

蔣萬安一到校園就受到學生熱情包圍要簽名,從校門中庭到操場短短不到200公尺,就走了10分鐘,也看出蔣萬安在國小的超人氣。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