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第7屆高中儀隊競賽 桃園新興高中勇奪北區初賽冠軍

發佈日期:2024/04/13
收聽:
桃園新興高中勇奪「第7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區初賽冠軍。(陳瑾瑜拍攝) 桃園新興高中勇奪「第7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區初賽冠軍。(陳瑾瑜拍攝)

(漢聲電臺 記者陳瑾瑜/桃園報導)

國防部第7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區初賽今(13)日於桃園市藝文廣場舉行,此次計有南山高中等15所學校參與,最終由新興高中獲得北部初賽冠軍。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李天龍中將致詞表示,儀隊競賽是國防部推廣全民國防教育活動的重要一環,而每個參賽隊伍歷經嚴格訓練後所展現的成果,那樣堅持不怕苦的精神就如同國軍一樣。李指揮官也期許同學們都能以行動支持國軍、參與國防。(原音)

新興高中黃寶琪同學表示,能在高中最後一年如願進入決賽真的很感動,這些日子的付出都值得了。(原音)

分別榮獲第2、3名的莊敬高職與鶯歌工商,也得到參加決賽的門票,將於7月份決賽中挑戰冠軍寶座。

指揮官李天龍中將與新興高中領獎代表合影,右方為受訪者黃寶琪同學。(圖/陳瑾瑜拍攝)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李天龍中將主持第7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區初賽。(圖/陳瑾瑜拍攝)

國防部藝工隊於賽前帶來動感十足的舞蹈「Follow Me」。(圖/陳瑾瑜拍攝)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