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航勤廠戮力執行飛機特檢 協助國慶展演機隊完美呈現

發佈日期:2021/10/11
執行發動機及航儀電系統特檢(航勤廠提供) 執行發動機及航儀電系統特檢(航勤廠提供)

10月10日國慶展演當天,陸軍編組各型旋翼機隊,以威武勇猛的姿態,飛越總統府前上空。陸勤部航勤廠前支技術組為確保展演任務順遂及飛行安全,日前執行各機隊飛機特檢任務,小從外觀的檢查,大至發動機及旋翼葉片,每個細節都在嚴格規範下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航勤廠除了對飛機修護品質的要求外,在工安管理方面,近年來亦榮獲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五星獎」及職安衛生管理ISO 45001認證等國家級肯定,充分展現航勤廠對直升機維修及工安管理的用心,實踐「空戰出英雄、地勤盡全功」的真諦。   

廠長趙亞平少將表示,航勤廠是陸軍直升機的五級修護單位,可執行系統結構細密檢查,各項系統校修、總成組件翻修等工作,每個細節都必須在嚴格的規範下,確按「程序、步驟、要領」檢查與維護。此次展演亦秉持「精實航保、捍衛飛安」精神,戮力執行直升機檢整維修任務,才能在國慶當日有完美演出。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