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旅券第一次抽籤中獎名單公布 主題樂園觀光巴士加碼送

發佈日期:2021/10/12
收聽:
觀光局今天抽出60萬份面額一千元的國旅券。(記者陳奕銘攝) 觀光局今天抽出60萬份面額一千元的國旅券。(記者陳奕銘攝)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旅遊局振興加碼的國旅券今天舉行第一次抽籤,由身份證字號末2碼「21」、「32」、「98」、「67」、「97」,以及末3碼「410」的民眾,而接下來連續三週每個星期二再各抽出60萬份國旅券,希望在振興五倍券及國旅券的刺激下,能吸引民眾出遊,振興觀光產業。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面額1,000元的國旅券限一次使用不找零,適用對象包括旅行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商家及觀光工廠,目前已經超過四千多家業者合作,預期會帶動新一波的國旅浪潮,而今天抽出的中獎民眾在下午五點就能收到簡訊通知。

觀光局進一步表示,「台灣觀巴」已經成為臺灣自由行第一品牌,共選出25家旅行社90條路線,納入當地特色餐飲及體驗活動。而其他業者也發揮創意,端出最優質的產品,全力吸引民眾出遊,相關資訊將在國旅券抵用平臺及觀光局行政資訊網「國旅券專區」公布,也可以透過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11734)洽詢。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