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台北百年傳家好店齊聚共同迎向下一個百年

發佈日期:2021/10/19
收聽:
台北百年傳家好店齊聚接受臺北市長柯文哲表揚( 張忠恕攝) 台北百年傳家好店齊聚接受臺北市長柯文哲表揚( 張忠恕攝)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今年招募市內經營60年以上的美食餐飲與傳統批發零售業店家,共有53家優質老店入選,橫跨美食、茶葉、中藥、祭祀產業等跨越世代,今天同台歡慶接受臺北市長柯文哲的表揚。

  為了推廣協助臺北市傳統店家轉型升級,以店家再造計畫協助一甲子以上老店進行行銷宣傳,臺北市政府舉辦百年傳家好店表揚活動。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表示,臺北市臺灣的首善之都也是政經中心,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及熱絡的商業活動,許多60年甚至百年以上的老字號商舖,歷經世代傳承,見證了臺北市走過百年的成長與蛻變,才造就百年老店與傳家好店,柯文哲說,臺北市逾百年店家約近20家,今天表揚15家百年老店及38家超過一甲子的老店,共計53家老店品牌,他鼓勵店家創新持續深耕在地,彰顯老店品牌價值,共同迎向下一個百年。

  為了讓民眾更認識這些臺北老店,邀請民眾親自到店家體驗,舉辦「台北百年x傳家好店」體驗團,即日起至10月31號開放民眾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ggg2l);另從10月20號起在臺北市政府商業處1樓快閃櫃台舉辦「台北百年x傳家好店」時光故事廊,生動介紹入選的15家百年老字號及其所屬產業的故事及特色。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