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北市虛實混合型會議媒合會

發佈日期:2022/06/22
收聽:
臺北市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張忠恕攝) 臺北市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張忠恕攝)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為推動混合型會展活動發展,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天舉辦「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率觀光旅館、混合型會議策劃與執行公司、XR及會議科技公司等多家會展業者到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設置互動攤位,盼籍此創造更多商機。

    因應後疫情時代及新常態的商業消費模式,再加上數位轉型多元化的快速發展,虛實混合會議 (hybrid meeting) 技術的出現儼然成為目前全球會展業致力轉型的方向。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天攜手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社團法人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一場Hybrid會議軟硬體服務媒合會。觀傳局沈永華專門委員表示,期待業者透過這次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合作夥伴,也藉此推動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創造更多商機,達到雙赢。

    這場媒合會也針對「混合型會議的挑戰與共創」、「元宇宙時代全球XR關鍵勢的剖析及應用案例分享」兩大主題,與不同專業技術領域的與會者交流。為迎接5G 時代的來臨,也安排與會者到5G 示範會議場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的103數位攝影棚參觀。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