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反毒有功 總統頒獎並提3任務

發佈日期:2022/06/24
收聽:
蔡英文總統出席「111年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擷取自行政院提供共訊畫面) 蔡英文總統出席「111年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擷取自行政院提供共訊畫面)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出席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感謝所有得獎夥伴和團體的付出,並提示強化新興毒品防制、抑制毒品施用者再犯、建置兒少藥物濫用輔導資源網絡等3大任務。

  由教育部主辦的「111年反毒有功人士團體頒獎典禮」今天在國家圖書館演講廳舉行,蔡英文總統出席致詞表示,毒品防制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對毒品絕對是零容忍,政府會持續整合各方資源,全力落實防毒、拒毒、緝毒、戒毒工作。蔡總統也提示,接下來還有3項任務,要請大家一起來完成。包括繼續強化新興毒品防制工作、降低毒品施用者再犯以及建置兒少藥物濫用的輔導資源網路。

    總統也請各位第一線反毒夥伴,持續提供寶貴的經驗和建議,讓兒少藥物濫用的輔導資源網絡更健全、更完善,發揮最大的效果。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