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花蓮縣四維高中奪下全國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

發佈日期:2022/06/30
收聽:
花蓮縣四維高中奪下全國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李靖凱/花蓮報導)

花蓮縣四維高中日前在110學年度全國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奪校史第一座軟式棒球冠軍獎杯。棒球隊全體隊職員前往花蓮縣政府報喜訊,縣長徐榛蔚親自接見,並表揚恭賀全體隊職人員,四維高中棒球隊也由隊長田曜致贈冠軍錦旗及獎座予徐縣長,象徵光耀花蓮縣。

徐縣長指出,四維高中辦學不管在體育、技職證照、升學等皆受到家長們的肯定,感謝董事長及所有教職人員對於孩子成長過程用心教導,培養孩子們考取多張職業證照,讓孩子畢業後與職場無銜接落差。

四維高中校長蔡忠和表示,四維高中棒球隊於103年5月成軍,是由一群熱愛棒球運動的同學組成的,是屬於社團性質的球隊。今年在準備過程也是碰到許多難關,教練辛苦的指導,但仍接連幾位主力面臨染疫與隔離,訓練常常只剩5、6人,加上比賽中有隊員受傷,大家的凝聚力與團隊精神,令人感佩。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