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漢聲廣播電臺

收聽漢聲 品味人生

【 酒是越陳越香,朋友是越老越好 】

漢聲電臺就是您身邊一位又香又好的老朋友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多年來,電臺無論在硬體裝備建設或軟體節目規劃,均不斷求新求變,主要就是想為大家提供一流的節目及正確的資訊,同時也讓您掌握最新的社會脈動。「漢聲」付出了心血,也獲得了廣泛的肯定,這份榮耀應當與您一起共享。

「漢聲」在廣播界所以受到矚目,是有一些「最」為人稱道的特質,在此一並與您分享: 歷史最悠久:「軍中廣播電臺」是漢聲的前身,在廣播電台算是老字號之一。民國三十一年,正值對日抗戰最艱苦階段,即以「軍中之聲」為台呼對全國播音。三十八年初,隨政府遷台,七十七年更名為「漢聲廣播電臺」,也使電台發射涵蓋範圍更加寬廣,可同時對全國聽眾,提供最快速、精緻、優美的廣播節目。

招牌最響亮:漢聲「用心」的成績,大眾有目共睹,所以歷年所榮獲各項競賽獎項不計其數。因此,具有最佳口碑的漢聲節目,絕對是您收聽廣播的最好選擇。

服務最周到:漢聲永遠不打烊,只要您需要,隨時陪伴在身旁。多元的節目內容,包括新聞、藝文、音樂、戲劇、兒童以及教學節目等,巧心編排在各時段播出,讓您時時刻刻都能有不同的收穫與心情。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