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林政榮中校連續三年榮獲致敬狀 高度受到社會大眾肯定

發佈日期:2021/05/03
林政榮中校連續三年榮獲致敬狀 高度受到社會大眾肯定

為確實建立國人「對國以忠;待人以義;處世以仁;任事以勇」的正確人生價值觀,高雄市好人好事協會日前由理事長陳神發先生頒發「致敬狀」,其中國防安全研究院學官林政榮中校連續三年獲得此項光榮,高度受到社會大眾肯定與表揚。  
去年榮獲全國忠義實踐獎與前年全國十大青年、全國好人好事楷模的林政榮中校,是獲得「全國忠義實踐獎」第一屆得主也是唯一一位,可說是忠義楷模,對國家社會產生正面影響,找回人心的道德。儘管林中校之前榮獲多項得獎殊榮,行善至今十餘年來,始終如一,仍默默地協助部隊弟兄姊妹解決問題,以及對弱勢團體與困苦個人的義行善舉,受到國人與各地慈善單位讚許肯定。  
此次獲獎,林中校特別表達自己會持續秉持著「即時行孝行善,有機會就成為別人的貴人,翻轉人生,讓他變成社會上有用的人」。林員除了讓身上迷彩榮耀之外,更以實際行動愛國、助民,為國家和人民最堅強的後盾,形塑國軍優良形象,持續獲得社會的肯定與支持,這就是軍愛民、民敬軍的最佳寫照。
(供稿/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