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傳北市診所私打疫苗 蘇揆:應照序列造冊施打

發佈日期:2021/06/09
收聽:
傳北市診所私打疫苗 蘇揆:應照序列造冊施打

(漢聲電臺/張忠恕 臺北報導)

  疫情嚴峻,外傳有診所未按照施打順序,開放一般民眾打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疫苗非常珍貴,應該要照序列跟造冊來施打,希望各地方政府都能很嚴謹地並且做到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率相關部會首長到立法院列席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台北市傳出有診所未按照施打順序,對此,蘇貞昌表示應該按照序列跟造冊來施打。蘇貞昌也說,任何疫苗政府都嚴格要求其安全性、有效性,國產疫苗也一樣,等國產疫苗解盲後,看是否成功再來討論會比較精確,也感謝這些工作夥伴,在負20度的冷凍倉庫中努力工作,才能盡快完成封緘,未來會分配給專責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手上沒有疫苗現貨,是否代表疫苗採購破局。蘇貞昌說,郭台銘熱心積極、願意捐疫苗,但疫苗跟口袋裡面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要看疫苗的生產原廠有沒有貨、要不要賣、願不願意賣給郭台銘,任何人只要有心捐贈疫苗,政府都願意幫忙,也歡迎大家一起努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