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面對疫情急劇變化 化學兵展現機動靈活的支援能力

發佈日期:2021/06/09
面對疫情急劇變化 化學兵展現機動靈活的支援能力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綜合報導)臺北市內湖區某電視公司員工死亡後檢驗確診,北市府今日下午緊急派遣機動篩檢隊前往實施快篩,因應需求,陸軍33化學兵群也緊急調派兵力支援消毒工作,確保篩檢站人員及受篩員工安全。此外,陸軍36化學兵群今日接續實施苗栗地區消毒,針對苗栗地區的街區、宮廟、車站等公共區域實施消毒。

33化學兵群官兵的消毒任務主要是針對篩檢站的兩處等候區,在每批人員完成篩檢後,即刻對座位以及篩檢設施進行消毒;而這種臨時的任務,也展現化學兵在面對疫情或緊急事態時,機動靈活的調度指揮能力。

另外,參與苗栗地區消毒的36化學兵群陳宥甄下士表示,非常榮幸可以為民服務,雖然站在第一線面對可怕的病毒,但因為受過良好訓練,自己並不害怕,而且那種大家團結一心共同抗疫的精神,讓自己有更多的動力,去扛起消毒器實施消毒作業,守護國人健康平安。(照片/軍聞社提供)

36化學兵群官兵利用悍馬車協助苗栗地區公共區域消毒。36化學兵群官兵利用悍馬車協助苗栗地區公共區域消毒。

36化學兵群陳宥甄下士表示,與其他官兵弟兄姐妹一同守護國人健康感到光榮。36化學兵群陳宥甄下士表示,與其他官兵弟兄姐妹一同守護國人健康感到光榮。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