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漢光演習將至 總統視導臺中部隊勉勵官兵全力以赴

發佈日期:2021/09/10
收聽:
蔡總統視導軍備局第209廠傘製所。(軍聞社) 蔡總統視導軍備局第209廠傘製所。(軍聞社)

(漢聲電臺 記者陳瑾瑜/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上午前往臺中視導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海軍艦隊指揮部海鋒大隊及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9廠傘製所,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邱國正等人陪同。

總統首先抵達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視導接戰程序演練;接著至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9廠傘製所,視導口罩及降落傘生產線,並與巨幅國旗合影;隨後前往海軍艦隊指揮部海鋒大隊,視導吊卸彈操演及車組,並巡視官兵生活區。蔡總統致詞表示,上個月機動二中隊剛成軍,不僅是高科技兵種,更因為機動性強、隱匿性高,在不對稱作戰上扮演重要角色。

下週就是漢光演習,總統請國軍官兵務必全力以赴,另外也必須做好防疫措施,除克服這波疫情外,更要讓全世界看見我們保衛國家的決心。

蔡總統視導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並與官兵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蔡總統視導海軍艦隊指揮部並與官兵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蔡總統期勉官兵,全力以赴完成漢光演習實兵演練任務,展現保家衛國的決心。(圖/軍聞社提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