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防部: S-70C事故未延誤回報 外界勿多臆測

發佈日期:2022/06/23
收聽:
國防部次長李宗孝回應S-70C事故未延誤回報 外界勿多臆測(行政院提供) 國防部次長李宗孝回應S-70C事故未延誤回報 外界勿多臆測(行政院提供)

(漢聲電臺 記者張忠恕/臺北報導)

  海軍一架S-70C直升機昨天在高雄左營神鷹基地重落地,造成4人受傷。事後傳出有延誤回報情事,國防部次長李宗孝表示,沒有延誤通報,海軍一定會盡全力將肇因找出來,外界無須對事故多加臆測。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執行試飛科目操作時,疑似裝備故障在左營神鷹基地本場跑道重落地,事後傳出國防部1小時後才知情。對此,國防部次長李宗孝今天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他是海軍出身,對於本起案件相當難過、不捨,沒有延誤通報,且對當場弟兄、當事人勇敢面對處置方式,感到欽佩。強調海軍已針對事故進行調查中,外界無須對事故多加臆測。

  李宗孝表示,每一位海軍飛行員都是珍貴資產,因此事故發生後就請最好的團隊進駐,其中機工長劉姓士官長有95%的燒燙傷,一定會全力救治,家屬有任何需要的協助,國防部也會盡全力支援。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