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總統府舉辦「臺灣英雄凱旋派對」 榮耀東奧選手

發佈日期:2021/09/01
收聽:
蔡英文總統今(1)日下午偕同賴清德副總統出席「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照片/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1)日下午偕同賴清德副總統出席「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照片/總統府提供)

(漢聲電臺 陳瑾瑜/臺北報導)總統府今(1)日下午舉辦「Our Heroes!臺灣英雄凱旋派對」,邀請並歡迎參加2020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後勤團隊及裁判等146人到總統府,讓臺灣英雄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表示,這次東京奧運,臺灣獲得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選手們的拚勁和表現,感動了疫情中的每一個人。除了選手們的努力,整體奧運代表團在先遣與後勤的支援,也都是創造佳績不可或缺的因素。
未來2024年巴黎奧運,政府將持續強化黃金計畫以及提升國訓中心,並全力支持運動員及後勤人員,提供更完善的體育環境。
蔡總統表示,東京奧運不是一時的熱潮,將會是臺灣人更支持、更投入運動的開始,也邀請民眾繼續為體育選手加油打氣。

 

李洋與王齊麟在本屆奧運奪下羽球男雙金牌。

羽球球后戴資穎奪下羽球女單銀牌。

我國奧運「五朝元老」盧彥勳雖未能奪牌,但其奮戰精神仍感動國人。

「桌球教父」莊智淵。

「鞍馬王子」李智凱與林育信教練合照。

「舉重女神」郭婞淳興奮地走星光大道。

「柔道男神」楊永緯在本屆奧運奪下銀牌。

「國民女友」羅嘉翎奪下銅牌,同時也是首次參加奧運。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